演講者Benjamin Zander(波斯頓愛樂交響樂團指揮家) :

「你有神奇的耳朵。」

 

「你們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我確信這一定會成功。

領導者的特質之一, 是他永遠確信他所帶領的人,有能力去實現他的理想。」

 

「我對於成功的定義,在於我的周遭有多少顆發亮的眼睛。」

 

「我體認到我的工作是去激發別人的潛能, 當我看到發亮的眼睛,我就知道我做到了。」

 

「你看,他的眼睛可以點亮整個村莊。」

 

「她告訴我,她說:『我從集中營中存活出來, 發了誓,絕不說出會讓我後悔對人說的最後一句話。』

我們做的到嗎?做不到。 我們都會犯錯,也讓別人犯錯, 或許也是生活可努力的方向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