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你的名字曬一曬.jpg

不管往哪裡鑽 都是他懷裡.jpg

《把你的名字曬一曬》
   張西●著

 

「我害怕的不是這些故事會被你忘記,
而是怕你忘了,我卻還記得。」


「是不是總要傾盆的眼淚,
才能看見自己對一個人的不在乎有多在乎。」

 

「故事就是這樣,

說一百次,就有一百種版本,一百種心情。

 

「有時候你是誰,所以你去做什麼,

而有時候則是,你去做了什麼,所以你是誰。

 

「我怕失去你,就是失去,我最好的時光。

所以我不喜歡,頻頻地去懷念。」

 

「我們習慣用很多的祕密保護自己,

然後再被,很多的的祕密,傷害。」

 

「把最近的故事當祕密,

把最遠的秘密當故事。」

 

「我喜歡在喊你的名字之前,

你正回頭看著我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