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【戀夏500日】

戀夏500日.jpg

 

「一方面,你想要忘掉她;

但另一方面,你又覺得全世界沒有人像她一樣令你感到快樂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電影【戀夏500日】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戀夏500日

最美妙的地方是導演拍出了最貼近真實生活的愛情感受

是你我都可能在生命中體會過的那種「誤會的美好錯覺」

每次當我們誤以為找到那個「對的人」時

就覺得全世界都快樂的旋轉著、歌著、舞著

生命充滿了意義

 

可是當那個人遠去

離開了我們的生存空間

頓失生活重心的傷痛,是如此令人無助

 

在這樣令人無力的痛苦感受中,

有些人會試著努力重新剝開自己

為了探索另一個真實的自我

哪怕在撕裂自我的過程中流血流淚也在所不惜…(我指的是內心淌血的感覺,不是真的流血嘿)

 

讓那些「被否定」的感受

轉化成自我救贖的機會--「別人可以否定你,但你不能否定你自己!」

 

並且「永遠相信愛情」吧!

那麼

“彷彿命中注定般的相遇”總是會再次來訪

 

誠如電影的最後

男主角終於微笑著說:

「巧合不過就是巧合。」

 

是的

巧合不過就是巧合

重要的是勇氣與行動

 

美好的戀夏500日

它不會是全然的美好

但它總是會有美好的「那一部份」

 

而那美好的一部份

會繼續陪伴著我們

繼續前進人生的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na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