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 光陰都

沒記載 不留痕跡
若 典籍都 變空白
如何 描摹過去
若 麻木都
被揭開 驅散憧憬
若 人能夠
掙脱天生沉淪 不堪命運
古 今 天 地
混沌初開 清濁黑白
在浩渺天地間 萌生塵埃
欣喜 憤怒 歡樂 悲哀
更迭興衰 是非成敗
千萬年輪迴着 浮生百態
永恆的 消逝的 存在的 未知的
亙古未來 繁華不再
萬物皆只因我一念花開
洪荒宇宙 千變萬化
不外如是 不外如是
由我主宰 任我主宰
讓一切都隱去 只留下了
那個不拘一格的自我
在 漫天狂風暴雨之中 不閃躲
我 帶着還未結痂的傷口
在 失控邊緣衝殺為 最終解脱
為了奪回失落的自由
也甘願化身成為野獸
若 天真都被掩埋 不言不語
若 人能夠 心甘情願沉淪虛幻夢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