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生活和其他方面的建議   當前有哪些榜樣值得學習

巴菲特:我心裡知道不少值得學習的人,只是現在不太想說。

我自己很幸運,我的偶像從來沒讓我失望。如果自己的偶像讓自己失望了,一定很難接受,很難從失望中恢復過來。

人們在婚姻中、在商業上,都有過信任的人讓自己失望的遭遇。

最大的失望是父母讓自己失望。我有一對好父母,他們從未讓我失望。

選擇自己的偶像太重要了。交值得交的朋友,和比自己優秀的人結婚,但願更優秀的人能接受你,與你相伴。我自己因此受益良多,這是真心話。

芒格:選擇自己的良師益友,未必非得從活著的人裡選。人類中一些最傑出的已經死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